小弟有一事想請教!!
這個問題看似複雜,但對各位其實因該很簡單。

我想把我自己的
1.文件檔案(內容:研究的報告)
2.圖片及文字檔(網路截圖及說明)

我稍微懂的一些步驟!!
選擇這兩個檔案->按右鍵(加到壓縮檔)->
以一般設定及選擇自我建立解壓縮檔...

這樣就可以做出一個壓縮檔...但還是有些小問題!!如下...

1.我做出來的檔案看似是個壓縮檔,但是...圖示怎麼不是原始的壓縮檔圖示...??

2.這些檔案想壓縮後傳送給朋友,有辦法設定在大約幾天過後可以讓我
傳的檔案變成廢棄擋嗎(對方無法開啟)...??

3.可以的話簡略的介紹一下RAR及ZIP所謂的檔案格是 是什麼意思??

4.還有他的【壓縮方式、選項】內容是什麼樣的意思,該怎麼選擇??

麻煩知道的人告知ㄧ下,感謝!!








  • 2011-09-23 21:20:38 補充


    大師!!請問一下...
    在電腦所有程式檔案內~
    有類似這種的壓縮檔案~
    可以解壓縮 或者還可以設定使用者刪除後檔案自動不見的功能嗎??
    或是 傳出後,只能單一台電腦的朋友可以觀看,這個檔案將無法再次傳出...

    我想傳給朋友的檔案
    不想被久保留或是另外再傳出(再傳給別人)...

    因為本身對電腦不熟,所以抱歉一在請教~
    若你知道有任何方法,請告知於我!!感謝您...